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岚山生态环境分局驻厂帮扶助力企业深度治污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1-23 05: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侯庆萍通讯员 安 芳 报道

本报讯 为全面提升企业污染治理精细化水平,自10月12日起,岚山生态环境分局对日照钢铁、山东钢铁日照公司、岚山港、铸福实业四家重点企业开展驻厂督导帮扶。

工作中,岚山生态环境分局驻厂帮扶组与专家技术支持相结合,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排污环节激光雷达扫描,排查发现污染高值区域及点位,指导企业及时采取治污措施,实施精准治污。与在线监测监控相结合,实时监测企业有组织、无组织排放情况,适时开展人工监测与在线监控比对,健全长效管控机制,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实施科技治污。与环境执法监管相结合,深入企业厂区生产一线,对产污治理全过程开展问题巡查,指导督促整改落实。对违法排污情节严重、屡查屡犯的依法处罚,实施依法治污。

截至11月20日,该局累计办理雷达交办问题45个,巡查点位507个,发现问题135个,整改完成120个,企业环境管理能动性和污染防治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新闻推荐

在朝鲜战场上的“两死”一生

张金乾口述李学广整理张金乾(1927.10-2019.8),日照市岚山区童海路人。自13岁起,跟随党的地下组织领导人参加抗日救亡...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岚山生态环境分局驻厂帮扶助力企业深度治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