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日照市领导现场推进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5-18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5月17日,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工作专班(金融板块)会议召开,副市长郑德庆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华斯特林科技有限公司,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建设工地、绿色通道及艺游小镇建设工地,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郑德庆强调,白鹭湾小镇作为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的核心先导区,是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要本着打造精品工程的思路,加快白鹭湾小镇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持续抓好科技金融小镇招商引资工作,在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产融结合方面精准发力,重点引进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基金入驻。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白鹭湾小镇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田园综合体。

新闻推荐

乡村飘书香

近日,五莲县许孟镇福禄并村村民们在农闲之时,走进农家书屋学习农技知识等,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阅读在乡村蔚然...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知青生活2019-05-15 11:13
猜你喜欢:
健康五莲共建共享2019-05-16 06:06
校园里的大柳树2019-05-16 09:42
评论:(日照市领导现场推进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