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工商银行五莲支行提升服务水平力求客户满意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21 05: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田永波)近几年以来,工商银行五莲支行紧紧围绕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推进服务规范化管理,不断推出新举措,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该行服务效能不断提高。

认真落实限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提醒服务等制度,进一步健全舆情监测分析制度、细化各项应急预案,依托网站信息交流平台、内部简报等手段,及时宣传、剖析各类服务事件,征集客户对该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积极回应,不断提升全行综合服务水平。

同时,积极开展员工队伍建设,切实践行“服务客户”这一理念,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按照尊重、规范、高效、简便、沟通、满意的服务客户理念,规范服务窗口管理,做实、做细服务措施,热情接待每位客户,熟知各类制度、规定、手续、流程,做到解答客户询问“一口清”、业务处理“一手办”。

细化措施,惠及客户。经常性地开展调研工作,汇总工作效果和客户意见建议,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并据此改进服务流程,简化繁琐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对业务申请资料齐全并符合规定的按流程在规定时限内办理,不合规定、制度要求,不能办理的一律向客户说明理由,缺少资料的一律向其发放“明白纸”,让其按照“明白纸”要求补齐资料,减少客户来回奔波。

新闻推荐

150名跆拳道学员青岛晋品晋级

早报8月19日讯近日,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举行了2019年中国跆拳道协会(青岛考区)晋品晋段考试,共有150余名学员参加。据悉,考级...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五莲支行提升服务水平力求客户满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