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紧靠村子建公墓,有村民反对》后续 泥沟头村西公墓已拆除,将重新选址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1-07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解友财)2019年12月27日,黄海晨刊“直通12345”栏目,曾以《紧靠村子建公墓,有村民反对》为题,报道“五莲县叩官镇泥沟头村所建公墓,离村民住宅太近,遭到村民反对”一事。

1月5日,泥沟头村村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村西侧公墓昨天已经彻底清理,我代表村民感谢媒体。”

据了解,1月3日,泥沟头村召开了全体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清理村西侧公墓的问题。“会后,我们就安排挖掘机对村西侧的公墓进行了清理。至于公墓选址问题,我们会充分征求村民的意见建议,再重新规划位置。”1月6日,叩官镇泥沟头村党支部书记告诉记者。

“泥沟头村西侧的公墓现在已经拆除了,等春节过后我们再会同村里,在距村庄较远的村北边山岭区域重新选址。并经过国土部门同意后,在不占用耕地的情况下,按照规划推进实施。”叩官镇副镇长郭常志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初光先照·2020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大鹏曹楚炜)2020年1月1日清晨,在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沐浴下,初光先照·2020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活动在全市10...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拥抱20202020-01-02 09:36
评论:(《紧靠村子建公墓,有村民反对》后续 泥沟头村西公墓已拆除,将重新选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