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宝山矿业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6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贾世方)入冬以来,山东宝山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冬季四防为抓手,结合治安防范措施,构筑安全生产防线,严把现场安全管理,效果良好。

强化传统矿山冬季四防。该公司成立冬季四防工作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研讨推进具体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整改措施。对炸药库、供应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结合安全现状评价报告中提出的5项隐患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对各生产车间仓库内的油料、物资及其他易燃物品进行整理清洁。加大防火管控力度,开展了消防器材检查,更新灭火器材8套。全面落实责任区域的隐患排查责任,列出隐患部位清单,组织清理垃圾杂草点6处,并与城建部门联系,集中设置固定垃圾回收点5处。

强化治安管控。该公司全面加强冬季治安防范,对矿区内的治安监控系统和尾矿库、炸药库的视频监控及联网报警系统及时检查、检修,夯实看管人员岗位职责和交接班制度。加强夜间保卫巡逻力度,重点部位落实24小时人防、物防、技防和犬防措施,确保防范到位。加强对外来车辆及人员的询问登记工作,防止闲杂人员误入。在出入口道路上设置了警戒杆,在危险部位设置了醒目的警示标志、防护网等。

新闻推荐

五莲两项卫生工作获省表彰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周仁娟)近日,从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五莲县在卫生创建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山矿业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