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高泽街道送法进农户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6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李华波 梁启超)1月10日,高泽街道法律顾问积极进村入户开展法治扶贫,送法到贫困户家中,送上对贫困户新的一年的良好祝愿。

摸清底数挨户访。做到扶贫对象基数清,明确全街道贫困人员的各村分布情况,各村法律顾问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深化面向困难群体的专项法律服务、专项法治宣传,做好涉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贫困特殊人群帮扶等工作。

法治宣传入民心。充分发挥好法律顾问这一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的渠道作用,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明白纸,积极为贫困户解说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提高村法律顾问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提高法治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达成实效。

送法到家助脱贫。五莲县德信法律服务所的工作人员将印有法律咨询电话和微信二维码的名片发放到贫困户手中,让贫困户在有问题、有纠纷需要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的时候,能够及时寻求到有效的法律服务。

送福到家暖民心。将日照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公室印制的普法挂历送到贫困户家中,重点宣传五莲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并协助贫困户进行了扫码关注,现场演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

新闻推荐

《紧靠村子建公墓,有村民反对》后续 泥沟头村西公墓已拆除,将重新选址

本报讯(记者解友财)2019年12月27日,黄海晨刊“直通12345”栏目,曾以《紧靠村子建公墓,有村民反对》为题,报道“五莲县叩官...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乐在“棋”中2020-01-16 01:01
韭菜喜丰收2020-01-15 23:49
评论:(高泽街道送法进农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