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石场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17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李文豪)连日来,石场乡坚持以党建引领,干字当头、实字托底,迅速扎实开展“学先进强作风优环境”大讨论大提升活动,谈认识、找问题、定举措,以精益求精的作风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培育投资热土,为全乡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石场乡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重点招引农光互补、现代养殖、旅游开发、高端农产品种植及加工项目。在具体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实行“三个服务”。重点项目专班服务。对于省市重点实施项目,成立专班推进小组,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服务。超前完成省全运会射击馆及靶场调地等协调服务工作,保障了项目施工进度。在建项目包联服务。成立项目包联小组,对丰牧、霞客院民宿旅游开发等在建项目一对一包联,每周召开重点工作会,建立联系沟通、协调联动、问题解决和情况反馈四大工作机制,保障项目快速推进。招引项目跟踪服务。对牧源、正邦养殖及天麻种植等在谈招引项目,从手续办理、施工协调等实行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及时落地、尽早开工。

该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石场经济跑出有“温度”的加速度。优化干部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干部作风建设整治为抓手,引导干部树立服务意识,教育干部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规矩明,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在服务方式上,全力当好企业“管家”,落实专人专项负责、代办服务等服务模式,为项目从引进、落地、投产、见效等每个环节提供全程服务,因企施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资金等实际难题,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信心,全面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细化考核机制,全面提升监督效能。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乡村干部年度考核,推动监督检查常态化。实行营商环境建设违规举报机制,乡纪委进一步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着力解决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问题。

下一步,石场乡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始终坚持换位思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流程再造、提升政务效能,以硬措施托底营商环境“软实力”,不断加快“现代农牧之乡、运动康养小镇”建设进程。

新闻推荐

于里镇百余名操作工受益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张燕)近日,市派于里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于里镇政府举办的电工、焊工特种作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镇政...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场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