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成立两周年,福瑞达·康妆大道2017年度盛典举行 “国企做直销,我们不是浅尝辄止”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9-25 16:50   https://www.yybnet.net/

众享营销模式开启新篇章(康妆大道供图)国企搞直销,能搞好吗?两年前的7月18日,当福瑞达医药集团在奥体东荷举行主题为“厚积薄发天地人和”为主题的“O2O+直销”模式启航大会时,可能还有人有这样的疑问。9月23日晚,走过两周年的福瑞达医药集团在山东商职院体育馆举办以“激情闪耀、悦享世界”为主题的2017年福瑞达·康妆大道年度庆典。福瑞达·康妆大道宣布:我们做直销不是“浅尝辄止”,而是“全情投入”。记者窦昊赵祯

“我们不是浅尝辄止”

9月23日下午17:00,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内一派繁忙,摆放在院内大门口附近的二十多辆全新的豪车,气势满满。记者注意到,这些车辆上都挂着粉色的绶带和主人的名牌——既有个人又有夫妇。据悉,这些豪车都是奖给康妆大道上半年业绩突出的经销商。

2013年,福瑞达医药集团向商务部递交了直销牌照申请;2015年1月30日,福瑞达医药集团获得商务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证,并于5月14日正式拿到直销许可,以直销行业内少见的国企姿态强势加入。

有业绩,敢奖励,福瑞达·康妆大道用兑现承诺汇报“成果”:目前,福瑞达·康妆大道的服务网点扩展至全省十七个地市,共计设立50个服务网点。福瑞达·康妆大道设立了新疆、辽宁分公司,培养出了四批商务部认可的直销员。福瑞达·康妆大道获得山东省直销企业联谊会轮值主席的资格,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山东省直销企业联谊会。

福瑞达·康妆大道荣膺“自律经营、稳健发展”理念的标杆企业称号。为了持续开拓海外市场,福瑞达在日本投资建立分公司,成立了福瑞达日本株式会社……

代表公司做工作汇报的福瑞达·康妆大道副总裁王颖表示,一开始许多人质疑作为国企的福瑞达做直销,只是想“试试水”,但康妆人并不是“浅尝辄止”,而是“全情投入”。

“以产品为导向,值得信任”

“我加入康妆大道之前是营养讲师,专门讲课、做培训。结缘康妆只是一次偶然的考察,没想到就被吸引。”来自淄博的经销商孙女士说,“我一直偏好中医养生,信任国货。我一直知道透明质酸是好东西,接触到康妆大道以后才知道它就是透明质酸的‘鼻祖\’。随后深入了解,知道了福瑞达是一家国企,以产品为导向,踏实可靠;产品品质过硬,投入都是看得见的;再加上‘挺国企脊梁,创百年康妆\’的理念符合我的追求,我就自愿加入了。”

孙女士的感受,在康妆大道的理念中,提到最多的是两个字:匠心。匠心是国企的担当,也来自于福瑞达医药集团背后依托的山东省药学科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更来自于福瑞达医药集团所属鲁商集团全产业链的支持。

2015年7月18日福瑞达·康妆大道启航大会上,鲁商集团总经理凌沛学就宣布,鲁商集团将把旗下所有优质资源与康妆大道这一事业平台对接。在9月23日成立两周年庆典大会上,凌沛学再次表示,要“整合整个鲁商集团的资源融入到康妆大道事业,让整个康妆大道会员们都能享受到创新的成果”。

在9月23日晚的庆典上,众多优秀的经销商因业绩突出受到表彰。经销商的认同和努力是直企发展的关键,福瑞达康妆大道总裁黄晓东的致辞,就首先对合作伙伴们表示欢迎、肯定和感谢。

国企做直销,要有担当

在庆典现场,凌沛学说,今年是鲁商集团整建制改革25周年。2016年,鲁商集团营业额超过1000亿元,荣登中国企业500强152位,较上年度上升9位,今年有望进入前150位。今年上半年,鲁商集团又整建制改制为国有投资公司,这具有划时代意义,今年上半年,各个产业都迸发出了活力。

国企有国企的责任,也有国企的担当。在庆典现场,凌沛学、黄晓东,不约而同强调的都是五个字:安全可持续。“我们是国有企业,更应注重规范,安全、可持续是康妆的五字方针,不仅提供安全的产品,提供安全的售后,还要安全的经营。我们要以国有企业的身份,真正为消费者做好服务。”福瑞达康妆大道相关负责人说。

在庆典现场,福瑞达·康妆大道又有“悦人力己含片”新品发布,同时宣布众享营销模式启动新篇章。

福瑞达康妆大道相关负责人告诉与会者,在营销模式上,康妆大道不断改进创新,新的众享营销模式,不是简单的一个电商,不是简单的O2O,也不是纯粹的直销。在互联网经济时代,福瑞达·康妆大道一直与时俱进。

新闻推荐

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的可“零跑腿”行政事项清单(共计33个部门226个事项)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的可“只跑一次”行政事项清单(共计18个部门97个事项)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原市行政服务中心)近年来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减少群众跑腿次数,取得明显成效。市委主要领导对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推行“...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律师的新使命2017-09-25 11:57
猜你喜欢:
评论:(成立两周年,福瑞达·康妆大道2017年度盛典举行 “国企做直销,我们不是浅尝辄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