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黄金城举行开工庆典

来源:淄博日报 2017-10-12 10: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山东黄金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城市级综合体项目——黄金城举行了开工庆典。黄金城项目负责人、主流媒体等数百人集聚一堂,共同见证黄金城的“启航”。

一场气势激昂的开场鼓舞拉开了开工庆典的序幕,山东黄金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宽表示,未来,黄金城将成为淄博的一张新名片。随后,各与会嘉宾分别发表致辞,表达了对黄金城项目的肯定与支持,并预祝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在一阵鞭炮声中,大型挖土机挖起了第一抔土,黄金城项目正式开工。随后,众人上台留影纪念,开工庆典圆满结束。

据了解,黄金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地上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住宅部分地上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是淄博市高品质、全业态的城市级综合体项目。其中,商业部分由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儿童游乐中心、婚庆文化中心、意大利风情小镇等四大板块构成。

黄金城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区域内配套的升级,填补新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带动城市商业的升级,提升整个城市区域形象,全方位满足区域市民各方面的生活需求,在为人们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便利的同时,也将大大提升淄博城市及商业地位,成为淄博又一个新的商业、娱乐及居住中心。(宗琴)

新闻推荐

排放污气污水收多少环保税? 山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10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法制办获悉,《关于山东省应税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具体适用税额和同一排放口征收环境保护税的应税污染物项目数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稿)》发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金城举行开工庆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