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电梯故障频出业主“步步惊心”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2-13 12:15   https://www.yybnet.net/

“吓死我了,电梯突然一声巨响并掉了下去,落了好几层才停住。”近日,家住高新区精英现代城的张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小区2号楼的一部电梯从去年年底就故障频出,除了电梯开门特别慢,运行时出现“咯吱咯吱”的声音外,最近接连发生“坠梯”,希望物业及维修保养单位能引起足够重视。

“小区2号楼南侧的电梯最近经常出现故障,1月28日上午,我乘坐电梯下楼时,电梯在23层‘咣当\’一响就开始往下坠,直到20层与21层之间才停住,然后慢慢上升到21层电梯门才打开,我赶紧跑了出来。”张女士告诉记者,电梯“坠梯”的事情不是首次发生,1月19日晚她就曾遇到过,现在每次下楼都战战兢兢,生怕出现问题。“我居住在23楼,总不能每次都走楼梯出行吧。”张女士无奈地说。

28日下午,记者在高新区精英现代城小区2号楼看到,该楼设有南侧、北侧两部电梯。北侧电梯的控制面板已经松动,仅仅用透明胶带进行了固定,南侧电梯运行时能感觉到明显的晃动感,越往高层运行时晃动越大。控制面板处贴着:故障跟踪中,21层往上,如再遇“急停”、“坠梯”及时反映物业的字条。

精英现代城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号楼南侧电梯确实出现过故障,物业已经跟电梯维修公司进行了联系,电梯维修公司正对问题进行处理。记者随后与电梯维修保养单位山东长城电梯进行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电梯并不存在质量问题,目前按照15天一次的频率进行检修保养。南侧电梯从去年11月起出现的“急停”、“坠梯”等情况,原因是电梯在运行时受到了干扰,公司将于近日给电梯安装一个滤波器,预计不日就将解决好目前出现的问题,如果将来还出现类似问题,公司将进一步进行排查。(李阳)

新闻推荐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烟花爆竹换鲜花

近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组织志愿者到淄川区般阳路街道杏花社区居委会门前开展“烟花爆竹换鲜花喜庆祥和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由淄川区文明办主办,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与般阳路街道办事处承办。活...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梯故障频出业主“步步惊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