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高端引智,京沪鲁会诊平台助力精神医学诊疗升级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3-14 15:18   https://www.yybnet.net/

在“健康中国”战略大背景下,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时代,如何让山东精神疾病患者足不出省看上好医生?作为卫计部门批准的精神卫生机构,济南神康医院坚持高端引智,诚信医疗,在精神医学领域搭建京沪鲁专家会诊平台,让山东患者家门口看上好医生,同时通过金钥匙解锁、“春季送健康”等爱心行动,精准帮扶困难患者。

医院院长张淑芹表示:“面对全国精神卫生优质诊疗资源分布不均衡这一现实问题,我们在山东搭建京沪鲁专家会诊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北京、上海和山东本地专家优势,切实解决山东患者‘看病难、看专家更难\’的问题。”

今年的3月18日,也就是世界睡眠日期间,济南神康医院就邀请北京专家,为山东患者提供诊疗咨询服务。

汇聚优质专家资源的同时,济南神康医院更坚守社会责任。张淑芹介绍,济南神康医院自2010年发起“金钥匙解锁”行动,***,帮助因家庭条件困难无力治疗而被困家中的精神疾病患者走出铁笼。至今,该项目救助患者百余人。目前,医院正开展“春季送健康”爱心行动,面向全省提供免费诊断等三重“大礼包”,一同抗击春季精神疾病高发期的到来。

新闻推荐

住鲁代表委员热议宪法修正案形成尊崇捍卫宪法的社会环境

本报特派记者马云云张玉岩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高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面对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这件大事,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纷纷表...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端引智,京沪鲁会诊平台助力精神医学诊疗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