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专科志愿怎么填?来这儿问吧 高招会专科场7月22日在青大体育馆举行,为考生和家长现场答疑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7-12 06:23   https://www.yybnet.net/

6月26日,本报高招会综合场,考生和家长一起热问招考。半岛全媒体记者孟达摄

半岛全媒体记者孙雅琴

专科普通批高校志愿增加到12个,首次试点专科综合评价招生,“3+2”贯通培养51所院校招6080人……今年专科批次志愿到底该如何填报?为了继续为专科批次的考生、家长做好志愿填报服务,山东省招考院、半岛都市报、青岛大学、齐鲁晚报将在7月22日9时~14时联合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地点为青岛大学体育馆,届时会有上百所专科院校招生负责人亲临咨询会现场,想要报考专科场的考生和家长可到现场与众多高职类院校招办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众多院校前来答疑解惑

7月22日9时~14时,本报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宁夏路308号)继续举行2018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届时,省内外众多专科(高职)类院校会为考生准备医学、护理学、商务英语、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等众多热门专业,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大的选择余地。各院校招办老师也会对今年的分数线做出预估,供考生参考;同时还将从职业规划入手,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帮助考生以自身兴趣、未来就业形势选择专业。

“我们学校已经连续好多年参加半岛都市报举办的高招会了,学校非常重视这种与考生、家长直接对话的机会。”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招办负责人说,学校通过高招会这个平台,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不仅可以了解到考生的基本情况,还为学校招收了许多优秀学生。也正因此,继参加本报高招会综合场之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也将继续参加本报7月22日举办的高招会(专科场),该校与青岛大学贯通培养的“3+2”招生计划往年也是很多专科批次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

地铁2号线可直达

由于每年参加高招会的考生、家长人数较多,因此建议7月22日当天大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会。

乘公交车参会:乘坐11、31、104、110、125、226、227、301、304、311、316、320、321、379、501、623路公交车至“麦岛”站下车;

乘地铁参会:乘坐地铁2号线赶往会场,在“麦岛站”下车,B口出站(可从麦岛公交站旁的小门直接进入“青岛大学体育馆”)。

本报高招会(专科场)依然对考生、家长免费开放。但为了维护现场秩序,避免同一时间段内体育馆内人流量过大,本报高招会特设“电子门票”。“电子门票”领取方式为:扫描并关注“半岛教育直通车”二维码,在公众号下留言“高招会”三个字,系统将自动生成免费电子门票,高招会现场出示电子门票即可优先入场。

目前参加本报专科场的院校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如果有其他学校、机构也想来参加本报高招会专科场,可电话咨询组委会:80889065/80889067。

新闻推荐

山东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8月1日启动

□记者王爽报道本报济南讯记者近日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获悉,今年山东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专科志愿怎么填?来这儿问吧 高招会专科场7月22日在青大体育馆举行,为考生和家长现场答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