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前CBA扣篮王吴楠试训山东高速男篮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8-10 14:2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上午,山东高速男篮训练队伍中出现一位新面孔,他就是效力于四川男篮的吴楠。据了解,吴楠目前正在山东男篮进行试训。这也是今年夏天以来,山东男篮迎来的第一名试训球员。这位昔日CBA扣篮王有望正式签约山东男篮,成为山东新赛季首个内援。

众所周知,山东男篮的内援引进可谓一波三折,从曾令旭到原帅,再到赵泰隆、孟铎,山东队都曾与之有过接触,但最终都不了了之。就在所有人以为今年引援没戏之时,吴楠进入了山东队视线,经过双方紧急磋商,剧情由此发生转折。8月8日中午,吴楠便抵达济南,隔日便出现在山东队当中,与11名队员一起进行集训。当然,他现在的身份是试训球员,尚未正式签约。山东男篮相关人士表示,“算是意外之喜,也是这几天刚刚定的,先试训看一下状态。”

1989年出生的吴楠今年29岁,目前正处于当打之年,他身高1米96,是一位弹跳能力出众的球员,曾在2009年拿到过CBA联赛的扣篮王。他在CBA打了八个赛季,前四个赛季在江苏度过,最近的四个赛季都在四川,2015—2016赛季,他和贾诚、王汝恒、张春军一起,帮助球队拿到CBA联赛的总冠军荣誉。上赛季,吴楠代表四川出战33场,场均出战17分钟,得到4.7分1.7篮板,两分球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23%。

当然,吴楠既然试训山东男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双方有望在近期内完成签约,他的加盟也会让球队在3号位上有更多人员轮转。

(记者郭吉刚)

新闻推荐

如何看待银行“无还本续贷”

□应对“无还本续贷”政策加以细化,使其更具有可操作性。建议从更高层面出台具体细则,对无还本续贷进行严格规范□要防...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CBA扣篮王吴楠试训山东高速男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