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青春不褪色离团不离心 古城煤矿:给“老团员”再加油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9-16 05:55   https://www.yybnet.net/

□崔鑫菅光超丁悦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充满热血与激情的旋律中,超龄团员们追忆着青春岁月里的点点滴滴。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和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团委“团建标准化”工作安排,更好地团结和凝聚青年团员力量,感谢“老团员”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奉献矿山,让离团成为一个纪念性的终点和人生新的起点,8月9日,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古城煤矿在职工俱乐部举行了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82名超龄团员一起高唱团歌,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再一次感受共青团的光荣与使命。两名超龄团员代表发表了深情的离团感言,他们表示要牢牢抓住青春的“尾巴”,发场青年阳光、青春、向上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矿井建设添砖加瓦,引起了在场每一位团员的共鸣。矿党委为离团团员发放了纪念品,勉励他们永葆青春本色,继续怀揣着梦想和希望,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在一系列充满仪式感、纪念意义的活动中,“老团员”开启了新的征程。

“从站在团旗下宣誓,到为团旗添彩,再到超龄离团,共青团陪伴我走过了宝贵的青年时代,离团不是终结,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会爱岗、爱企、爱家,努力在‘活力幸福\’矿区建设中献力献智,在矿井安全发展中发光发热。”“老团员”王大海说。

在座谈交流中,古城煤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安强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工作体会,以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在场的青年们:“‘青春不褪色,离团不离心’,要继续发挥团员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扣好人生的所有扣子,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矿井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奉献一份情,真正发挥和体现自己的作用和价值。”

新闻推荐

山东男篮热身大胜八一 少帅王治郅怒吼队员古德洛克小试牛刀张辉或赛季报销

古德洛克身披3号战袍昨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与少帅王治郅带领的八一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不褪色离团不离心 古城煤矿:给“老团员”再加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