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高新区3家企业技术装备获省首台(套)认定装备工业升级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17 02:04   https://www.yybnet.net/

平凡岗位上以身作则他是执法者也是老大哥

03新城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见成效黄屯街道金色嘉苑更美了

04家园

本报济宁9月16日讯(见习记者邓超通讯员秦浩曹井国)日前,山东省经信委将拟列入2018年度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和关键核心零部件及生产企业名单进行公示,济宁高新区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SD32(320马力)履带式推土机”、济宁科力光电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LS型激光雷达”、山东通佳重工有限公司的“100-3000L高分子材料多层复合智能吹塑成型机”成功入围。

近年来,山推股份加大对推土机产品技术的创新力度,包括研发全液压推土机、配有LNG天燃气发动机推土机以及遥控型推土机,并同时加大技术平台的创新建设,注重研发液力传动、智能化、模块化以及环保节能的优势产品,以最大化的产品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新体验、新价值、新收益。

科技光电通过稳定的科研人员及雄厚的科研实力抢占行业制高点,一直以来,科力光电对研发的持续投入以及对产学研合作模式的积极探索,吸引了大批人才加入。在光电安全保护装置方面,科力光电已经拿到国际最高标准。

通佳机械依托科技创新平台,不断加大了创新力度,形成了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相结合的一套完善的创新体系,紧紧围绕低碳产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塑料、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对塑料工业的新要求,研制开发出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急需的塑料机械新装备,并成功的进行了产业化、规模化生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当前,济宁高新区正不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不断加强对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加强各类公共平台和企业研发平台建设,建有生产力促进中心、留学生创业园、产学研基地、创意大厦等创新载体,17个行业公共技术平台开放运营,建成3家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各类孵化器加速器面积突破200万平方米,省级以上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100余家,形成了涵盖项目发现、团队构建、企业孵化、技术支持、法务商务等全价值链的创业服务体系,让企业创新迸发出新活力。

新闻推荐

磁山养生,“老人满意子女放心”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陶渊明所描绘的世外桃源,正是金河人设计建设磁山温泉小镇所追求的意境。山东金河实业集团总...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为担当者担当2018-09-16 13:10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3家企业技术装备获省首台(套)认定装备工业升级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