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文化惠民消费季助力文博会一大波惠民券等您领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1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文博会是“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了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也将助力第七届山东文博会。省文化厅及多个地市特设了惠民消费区,从11日开始,通过现场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互动发放多重好礼等方式,促进参展文化产品销售和文化惠民。省文化厅50万元定向券补贴比例25%

本届文博会期间,山东省文化厅为突出“文化+互联网”特色,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汇聚近百种山东最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在文博会现场和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上设立文博会主题展区,并给予定向消费补贴。

平台将于10月11日9:00文博会开幕之际发放50万元的文化惠民消费定向券。届时参展观众只要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官方微信,每人即可领取总值不超过500元的文化惠民消费券,用于购买文博会专区的文创产品,感受文化科技融合的便利服务。本批文博会定向消费券文创产品享受补贴比例为25%,领取后48小时有效,10月15日20:00领取截止,剩余券自动作废。

济南

下载贴票票APP获2张特价影票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一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奖励计划,济南入选第一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第一档城市。本届文博会上,济南文化惠民消费季将助力山东文博会,在国际会展中心2层济南展位特设了文化惠民展位,观众不仅可以领取大波惠民消费券、现场购买文化惠民消费季定制的周边产品,如冰箱贴、门帘、T恤、明信片、抱枕、玩偶及“洋货儿济南”系列文创产品等,还可以免费体验木版画、衍纸画、扎染等手作体验课。

据了解,济南文化惠民消费季是政府主导的文化惠民活动。在为期5天的文博会期间,观众可以现场下载贴票票APP,新用户首单可获得2张19.9元影票的购票福利。贴票票APP作为2018济南文化惠民消费季全新惠民平台,目前已与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济南鲁信影城、济南百丽宫影城、济南大观影城4个品牌17家院线成功合作,基本覆盖济南市区。此外,还有山东省会大剧院、济南新华书店、济南广电网络、北洋大戏院、世纪金榜、世博演艺、一念花开、萝卜桃子等50多家文化企业签约参与。

目前,第二届济南文化惠民消费券已通过贴票票手机APP正式发放,首批发放电子券总额20万元。

此外,为了促进文化消费,本届文博会德州展区特设“文惠德州”惠民消费区。

(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上新了!故宫》《一本好书》等文化类综艺节目蓄势待发

十一长假结束,你去寻找“诗和远方”了吗?如果没有也不要紧。这个十月,诗也不只在远方,还在那一方荧屏中。这个十月,多档全新文...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惠民消费季助力文博会一大波惠民券等您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