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76件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1-1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方垒周艳报道

本报济南11月9日讯今天,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信访举报件176件,累计转办990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涉及济南25件、青岛14件、淄博9件、枣庄11件、东营7件、烟台21件、潍坊16件、济宁7件、泰安9件、威海6件、日照3件、莱芜10件、临沂19件、德州1件、聊城5件、滨州8件、菏泽5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涉及环境问题291个。其中,水污染问题65个、大气污染问题108个、土壤污染问题29个、生态破坏问题22个、噪声污染问题45个、海洋问题2个、辐射问题2件、其他问题18个。

本批转办的信访举报件中,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重点关注的标“*”问题30件。

当日,上述信访举报件已全部交办各市。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专门值班电话:0531-67890299

专门邮政信箱:济南市第A1020邮政专用信箱

新闻推荐

辽宁鞍山27年前羊角锤杀人案告破:陈年指纹成关键线索

11月6日上午,(辽宁)鞍山市立山区某小区居民楼,一个上了年纪的男子买完水果乘电梯准备回到13楼的家中。就在男子缓步走出电梯...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176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