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软柿子不一定好欺负 战同曦,山东男篮切莫轻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1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莫泰现在是山东队攻防的核心。本报记者陈文进摄本报记者刘伟

11月10日,山东西王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同曦男篮的挑战。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同曦以2胜7负位列联赛倒数第三,场均114.56分的失分,更是联赛防守第二差。借助主场之利,实力占优的山东男篮战而胜之的几率非常大。尽管如此,在上一场战胜江苏之后,主帅吴庆龙还是提前给球队打起了预防针,“球队下一场将要迎战同曦,在CBA没有弱队,不管是谁,我们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其实,吴庆龙赛前给全队打预防针,是有一定原因的,那就是在战胜江苏的比赛中,山东队前半段显得有些托大,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江苏正处于单外援作战期间,赛前我们强调了要重视对手,但是大家在上半场的防守我不是很满意,应该说大家精力不是很集中,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

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在江苏身上的教训,大龙迅速在发布会上传递给了全队,并提醒让大家引起重视。

尽管同曦战绩不佳,但山东队也没有多少轻敌的资本。上一轮联赛,凭借宋建骅的准绝杀,同曦主场1分险胜山西,取得了赛季第二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同曦上下重拾自信,“尽管这只是我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但至关重要。我们要通过这场比赛去赢得观众的支持。其次,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表现出球队应该有的实力,但今天球队打出了真实水平,打得更像一支球队,打得很不错。”主帅金塔拉斯表示。

此外,本场比赛山东男篮还将迎来一位老熟人杨力。2015-2016赛季、2016-2017赛季,杨力在山东效力了两个赛季,济南也成了他的第二故乡。杨力走后,他昔日在江苏的队友吴楠,本赛季又加盟了山东,并在这里打得风生水起。两位先后同山东结下缘分的江苏人,本场比赛将各为其主,他们又会在比赛中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闻推荐

食品公司举行2018年山东航空公司冬春季选餐会

10月18日,山东航空公司2018年烟台冬春季选餐会在机场航食公司顺利举行,经过一系列沟通及山航客舱部和乘务人员试吃后,最终选...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软柿子不一定好欺负 战同曦,山东男篮切莫轻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