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最高40万!山东省启动职工创新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综合讯 11月14日,记者从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获悉,省总工会启动对符合条件、正在开展的职工创新项目实施资金补助工作,单个项目申请补助资金额度共分五个等级,分别为40万元、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

申请补助资金项目必须具有一定科研价值、科技含量,切实解决现场工艺技术难题;填补某一技术领域空白,对我国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等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先进、合理、实用、可行,具有较好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具有较强的职工技能培养功能,能切实推动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技术工人队伍建设。补助项目申报单位必须是经全国总工会或山东省总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命名的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凡属各种财政性基金或财政专项资金资助范围内的项目,或企(事)业单位年度计划内的重点科研和培训项目,不列入职工创新补助资金资助范围。

各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可推荐申报1个项目,所推荐项目须完全符合以上条件。已获得2015、2016、2017年度职工创新补助资金的单位,原则上不再推荐申报。推荐项目的申报资料须完整、清晰,表格不留空项,于2018年11月16日前发送至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邮箱(szscbhb@163.com)。经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省总工会初审后的项目,将另行通知,开展网络平台申报等有关工作。

新闻推荐

山东将设立上市公司纾困基金 首期规模约40亿元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帮助民营企业渡过资金难关,缓解上市公司股东流动性风险,山东将设立上市公司...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过户的房子2018-11-16 01:01
女性的婚姻百态2018-11-16 01:01
评论:(最高40万!山东省启动职工创新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