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发布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品牌价值增长36.8亿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27 04:01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发布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再次登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图为奖牌和证书。6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再次上榜,位列第262位,品牌价值达到223.56亿元。和2018年相比,品牌价值增长36.8亿元。同时上榜的还包括CCTV、人民日报、浙江广电等36个传媒品牌。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连续14年上榜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已连续第14次登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也是西部唯一入选的新闻媒体品牌。2006年,华西都市报首次登上该榜单,位列第332位,品牌价值为16.2亿元。经过多年发展,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品牌价值已增长超过10倍。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品牌价值持续增长,已进入多个品牌榜单。此前,由世界媒体实验室编制的2018年度《世界媒体500强》排行榜中,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排名第352位。

据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得出。今年的榜单中,国家电网以4575.3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前三名还包括工商银行和海尔。

从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区域分布来看,北京有96个品牌入选,名列第一;广东和山东分别有90个和41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和第三。共有来自食品饮料、轻工业、建材、传媒、纺织服装、医药、机械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品牌入选。

积极应用新技术

给品牌带来新希望

对于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等众多中国品牌价值的成长,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说,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给品牌成长带来新的希望。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的发展历史也正是这些新技术应用的历史。1995年1月1日,华西都市报作为一种创新的报业形态登上历史舞台,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中国报业“都市报时代”。进入互联网时代,华西都市报启动转型之旅,迅速提升了品牌价值。

2015年10月28日,封面传媒成立。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助力下,强势打造封面传媒。面对新型传媒格局,提出“双品牌”战略,推动华西都市报和封面传媒融合发展。

如今,在人工智能时代,封面新闻正在朝着建设智媒体的方向阔步向前。封面新闻已迭代到5.0版本,有了超过5000万的用户群。推荐算法、机器写作、机器生成语音、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智能营销等人工智能技术在媒体领域得到广泛运用。封面新闻正在构建“科技+媒体+文化”生态体,打造一流互联网科技传媒文化企业。

专|家|解|读

封面传媒突破了

传媒盈利模式限制

对于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的连续上榜,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组成员丁海森认为,经过几年的品牌打造,如今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已经成为媒体融合的标杆,其品牌价值也在逐年增长。

丁海森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品牌价值评估中,新技术的应用程度成为了重要衡量标准。在传媒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媒体的品牌价值影响较大。丁海森说,封面新闻推出后,在机器写作、推荐算法、VR等技术领域有深度的应用,着力打造智媒体平台的战略对其品牌价值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品牌价值的衡量标准中,还包含了企业自身的经营战略。此前,封面传媒发布2.0重要战略,拓展新型文化业态,将重点进军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实现从产品向产业进军,实现“影响、资本、产业”三环联动。

丁海森说:“这种战略能帮助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突破传媒行业的传统盈利模式天花板。相信未来它的品牌价值还会有更快的增长。”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崔江王鹏

新闻推荐

115家重点排污企业严重超标 6家企业屡查屡犯、长期超标被挂牌督办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记者王冬梅)生态环境部今天向社会公布了2019年一季度自动监控数据严重超标的115家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并对...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邻有闺蜜是个宝2019-06-27 04:36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发布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品牌价值增长36.8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