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柴里煤矿采掘总支三大礼包确保廉洁过节三大礼包助“廉节” 清清爽爽过大年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1 1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宋治国张震张森)春节即将来临,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勤政建设,提高采掘专业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杜绝腐败行为和“四风”问题,日前,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采掘总支为党员干部推出“三大礼包”,确保廉洁过节。

学习大礼包提思想。柴里煤矿采掘各支部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学习《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应知应会200问》和“十个严禁”,组织“四管”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不断增强法纪观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承诺大礼包践誓言。柴里煤矿采掘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及“四管人员”,分别开展廉洁从业承诺活动,并由个人手写廉洁承诺书,进一步增强不违规不违纪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同时,开展廉洁承诺宣誓,承诺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和“四管人员”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的能力,用廉洁促安全、促生产、促稳定、促和谐。

扯袖大礼包敲警钟。1月8日,柴里煤矿开展廉洁过节集体约谈,重申了“十个严禁”要求,进行了廉洁承诺宣誓,要求广大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廉政问题上旗帜鲜明,坚决做到廉洁从政须严守“四条线”,即思想“防线”、权力“界线”、法纪“红线”、做人“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算好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岗位责任;要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通过“三大礼包”,进一步严明了廉洁从业纪律,确保节日期间的清风正气,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

新闻推荐

吉诺尔体育:从“批发零售”到“研发智造”

为加大山东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党建引领、政策扶持、社会关注、企业关心的良好氛围,推进...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柴里煤矿采掘总支三大礼包确保廉洁过节三大礼包助“廉节” 清清爽爽过大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