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千款豪车任你选 百万礼券大放送 齐鲁车展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看展免费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2 04:50   https://www.yybnet.net/

被誉为“华东第一车展”的齐鲁国际车展将于本月4日-8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百个品牌、近千款车型、衣食住行嘉年华、百万礼券等你来!

买车就到齐鲁车展 近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记者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获悉,截至6月1日,各大车企已全部进入现场布展,近千款车型蓄势待发,绚丽的展台即将登场,各大车企将会通宵布展,保证在4日前布展完毕。

作为江北第一个汽车展会,齐鲁国际车展积极筹备、不断升级,力争打造北方车展标杆。齐鲁国际车展逐渐形成了“三小时车展圈”,在齐鲁大地,“买车就到齐鲁车展”已经深入人心,齐鲁国际车展成为整个山东车友的盛会。

齐鲁国际会展主办方负责人韩亮介绍,本届齐鲁国际车展,很多厂家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车展,重新把消费者的购买力、从业者的信心都整合起来,重新恢复行业的景气指数,从某种意义上说,齐鲁国际车展承担着救市的使命。

韩亮介绍,本届齐鲁国际车展近千款车型将集中亮相,家庭轿车、SUV、MPV、豪华进口车……囊括了几乎所有车型,奔驰、宝马、路虎、捷豹、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林肯、讴歌等主流豪华品牌悉数亮相。

合资品牌参展阵容强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雪佛兰、广汽本田等携最强产品阵容剑指本届齐鲁车展;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长安福特、广汽丰田、一汽丰田、斯柯达、北京现代、Jeep、广汽三菱等主流合资品牌构成多元化的参展品牌矩阵。

自主品牌阵营中,哈弗、WEY,吉利、领克,荣威、MG,北汽越野等品牌纷纷组团参展,集团化车展营销成主流趋势;同时,长安汽车、比亚迪、东风启辰、一汽奔腾、上汽大通、江铃、红旗、奇瑞、捷途等各自跑马圈地,将展出高中低档各类车型。

本届齐鲁国际车展还吸引了比亚迪、广汽新能源、蔚来等新能源品牌参展,还有高端摩托展、精品房企展前来助阵。

免费入场 线上线下吸引消费者

韩亮介绍,本届齐鲁国际车展将对所有看展市民免费。在线下,以往齐鲁国际车展的推广主要在济南市区,而现在,济南周边,像聊城、德州、泰安等地都增加了引流渠道,齐鲁国际车展与银座超市、华联超市、肯德基、统一银座等合作,现场展示齐鲁国际车展宣传标志,让更多人了解齐鲁车展。

在线上,2020齐鲁国际车展基于全网媒体渠道覆盖能力及智能投放技术营销推广,大数据运营规模化获取线索,大范围曝光广告信息,全面触达购车人群,全网覆盖智能投放:如在百度搜索、搜狗搜索、360搜索、神马搜索等投放搜索链接;今日头条、百度信息流、UC信息流、腾讯新闻、齐鲁壹点等提供新闻链接,在抖音短视频、快手、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等提供视频链接,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

百万豪礼大放送 防疫人员补贴千元现金

韩亮介绍,齐鲁国际车展联合各汽车品牌,为参与防疫的各行业工作人员带来购车补贴,医护人员在享受汽车品牌所给政策补贴的同时,可以享受齐鲁车展组委会提供的1000元现金补贴。

齐鲁晚报联合济南市商务局及各汽车品牌推出“千款豪车任你选百万礼券大放送”活动,将持续到6月8日。“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已在5月27日上午10时上线,在小程序内有3次免费抽奖机会,现金红包券、购车补贴券、品牌礼品券、购车保养券、购车抵用券、美食优惠券等六大礼包等你抢。

齐鲁国际车展还联合各大合作伙伴推出“品牌爱展计划”。凯瑞餐饮携旗下老牌坊、城南往事、高第街56号、皇城根、贵满楼等品牌门店,放送5000份特色菜半价券;樊登读书将提供1万份14天VIP体验券;肯德基餐车也将亲临现场,“原味甜筒第二个半价”礼券倾情赠送。

组委会还将联合BP加油站组织抽奖:一等奖为一年免费加油(价值5000元);二等奖为5折BP优途汽油券(满200减100);三等奖为wildbean免费中杯咖啡。现场注册BP加油站的新会员,还将获赠100元注册礼包。(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第十七届山东财经风云榜揭晓 分别评选出十大财经风云人物、十大服务品牌和十大创新发展企业

大众报业记者戴岳报道本报6月1日讯5月30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导报社...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款豪车任你选 百万礼券大放送 齐鲁车展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看展免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