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展企业风采,显责任担当 第十七届山东财经风云榜揭晓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2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6月1日讯5月30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导报社、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2019)山东财经风云榜”榜单在济南揭晓。

5月30日上午,由来自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经济学界等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审团,结合前期公众网络投票情况,对入围最后一轮评选的企业家及企业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激烈辩论,现场投票产生了第十七届山东财经风云榜的获奖名单。本次山东财经风云榜共有三个榜单,分别是2019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2019山东十大服务品牌和2019山东十大创新发展企业。

“开创高速公路市场化发展新模式”的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国有体制+民营机制碰撞出快速发展火花”的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营销高手’”山东三株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炳新,“钢铁行业的‘绿色’追逐者”山东九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英强,“连锁药店行业比拼中,尽显山东实力”的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创新引领发展,实现弯道追赶”的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推动山东省自主安全产业发展”的山东超越数控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刚,“危中寻机,实现国内低温环境测温仪零突破”的山东天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涛,“引领环保节能市场潮流”的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打造闪亮‘铝业名片’的‘农业’企业”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峰等荣膺“2019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

德华安顾人寿、山东碧桂园、鲁南制药、中意人寿、振邦保安、港华燃气、嘉华旅游、青岛国投、东营银行、富德生命人寿荣获“2019山东十大服务品牌”。

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南山智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富锶泉饮品有限公司、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徒河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快克广宣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荣获“2019山东十大创新发展企业”。

山东财经风云榜是山东省发起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非常广泛的财经盛事。本届的评选从2019年12月启动,后经初选、入围、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定榜单。(戴岳)

新闻推荐

残疾儿童线上康复纳入财政补助

日前,省残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残疾人康复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疫情期间积极开...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展企业风采,显责任担当 第十七届山东财经风云榜揭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