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亚奥特乳业:安全放心奶赢得百姓信赖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3 05:06   https://www.yybnet.net/

“订亚奥特牛奶十年了,牛奶品质有保证,值得信赖。”今年67岁的杜先生,是一名普通的亚奥特乳品消费者。像杜先生这样真正体会到亚奥特乳品质量的消费者,遍布全省各地。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重视产品质量,以最优的质量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着最健康安全的乳品,早已成为消费者的共识。

全程冷链贴心服务走进百姓心坎里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亚奥特乳业做好产品的同时,也在做着优质的人性化服务。从全程冷链运输到点式配送,从直接让利到间接服务,从经销商到奶农再到消费者,亚奥特乳业服务到位体现在每个细节。为了让消费者喝到鲜活乳品,亚奥特乳业做到了全程冷链运输。公司配备了80多辆冷链物流车,每车按照GPS定位,杜绝随意变更线路、停留导致对产品品质的影响。每年向市场经销商投放500台以上冷柜、400辆以上携带保温箱的电动三轮车。从原先配送时间长的线式配送,改为点式直达配送,省内配送6个小时内到达、城区不到一个小时。

“有了亚奥特给的保温箱三轮车,再也不用担心低温配送问题了。”在新凤小区一惠民奶站,送奶员张先生说,之前用的棉褥和泡沫箱,效果差档次低,也没法保持低温恒温。亚奥特乳业等于免费提供了冰箱、电动车,让送奶员、经销商得到了实惠,更让消费者能喝到在最适宜温度下冷藏的鲜活牛奶。

记者在学府嘉园小区注意到,有居民通过自动售奶机购奶,居民王女士介绍,“售奶机里的牛奶新鲜,价格跟市面上一样,到售奶机买奶很方便。”据亚奥特乳业工作人员介绍,自动售奶机有两大优点,一是保鲜,因为售奶机24小时冷链,取出的各种牛奶均是新鲜的;二是方便,售奶机24小时营业,消费者购买方便且品种选择性强。

据介绍,亚奥特乳业不仅向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乳制品,还为了让泰安当地老百姓更好的了解奶制品知识,不定期推出“奶制品营养知识讲座”等专题栏目和活动。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通过读者互动问答交流等方式,有针对性宣传牛奶知识,推广科学饮奶。正确引导消费者消费,经常组织有针对性的参观学习活动,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加强交流。

百姓的口碑就是亚奥特乳业的生命线

山东省内其他地市市民不同,谈起平时喝什么牛奶,咱泰安人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只喝亚奥特牛奶,因为我们当地就有,全家老少从小就喝,信得过!”确实,亚奥特乳业在泰安百姓心中的口碑,已经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同。

“我跟我的老伴儿每天都喝亚奥特牛奶,从2015年开始订牛奶,到现在已经快5年了。”在学府嘉园小区,76岁的孙先生介绍,刚开始并没有坚持喝一个牌子的牛奶,看到邻居家喝的是亚奥特牛奶,当时抱着试试的态度,就尝了尝亚奥特的纯牛奶和酸奶,感觉口味还不错,就先订了一个月的牛奶,没想到能坚持到现在。“亚奥特乳业作为咱们泰安的本土企业,企业近30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公司的品质,我信赖亚奥特。”孙先生说,中间也有其他牌子订奶员动员他换个牌子,但家人都说喝习惯了,再换别的奶担心喝不惯。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亚奥特牛奶的高质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不少学校、幼儿园也成了他们的忠实顾客,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

“了解亚奥特乳业的市民,都明白,亚奥特的奶为什么好喝、为什么能放心喝,因为亚奥特的牛奶是用良心做出来的。”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亚奥特乳业公司,随处可见亚奥特乳业四个良心的企业使命“用良心去做产品、用良心对待员工、用良心对待消费者、用良心回报社会”,所有亚奥特人,都在围绕这一使命,以良心为航向,如航母远航,把握着自己手上的工序,掌握着出厂乳品的质量。随便在厂区问一位亚奥特普通职工,他都能背出企业的四个良心使命。该负责人颇有感触地说,“我们就是做牛奶的,对生产出去的牛奶负责,就是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也是对消费者的信任负责,老百姓的口碑就是亚奥特的生命线。”

新闻推荐

山大附属生殖医院月经病供卵门诊:术业精专 做女性月经健康的护花使者

女人如花,花有蓓蕾期、绽放期和接近枯萎的余香期。女性同样有三个重要的阶段:青春期、育龄期和更年期。花长盛不衰...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亚奥特乳业:安全放心奶赢得百姓信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