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盐碱滩上的南海新姿 全省30余家媒体聚焦威海南海新区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8-02 10:14   https://www.yybnet.net/

□临报融媒记者 孙运河

7月23日至25日,“南海新姿——镜头中的威海南海新区”大型新闻摄影采访活动暨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年度理论研讨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短短三天时间,来自全省30余家媒体的总编辑、摄影部主任、摄影记者以及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的理事、会员齐聚威海南海新区,聚焦自然人文风光和新兴产业项目,多角度记录南海新区的发展成就。同时,设立山东新闻摄影学会威海南海新区影像工作站,作为山东新闻摄影工作者首个走基层、强“四力”联系点。

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引领潮流的平台,通过系列的采访、研讨、评比和讲座等,提升业务理论与技法,在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和山东故事中,发挥得天独厚的优势,引领融媒潮流。

融媒时代,如何守正与创新是广大新闻工作者面临的共同课题。与会代表在这次同场竞技的采风活动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从自己最有感触的情怀,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用自己的镜头和独特的视角,用精美作品,讲述一个盐碱滩上神奇的嬗变,展现一个美丽新区最精彩的时代影像,讲好山东故事,展现了山东新闻摄影记者的最高业务水准。24日,采风团分为四组,穿梭于南海新区各发展建设现场,感受着新区的新变化。在精致城市建设中,南海新区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全面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湿地公园、高等院校、产业项目等不断汇集,民生福祉持续增加,城市建设、文化教育、休闲旅游等方面与国际化标准接轨。

金色海滩 钱捍 摄

南海新区

农业产业园

美丽小镇

小憩

全国文明村,老党员的责任区

南海新区地标

舞起来跳起来

蓝湖之夜 韩军 摄

新闻推荐

退役军人刘晓:用爱心点亮一座村庄

刘晓(左三)到部队慰问。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金海善摄影报道)对于生活,每个人都有只属于自己或时代的独特表达方式。山东省...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十佳好军嫂2020-07-31 23:36
把青春献给祖国2020-08-01 01:51
猜你喜欢:
评论:(盐碱滩上的南海新姿 全省30余家媒体聚焦威海南海新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