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城上周住宅成交309套比前一周环比下降28.47%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3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6月12日讯(记者宁博)据齐鲁晚报泰安融媒统计,自2018年6月4日至6月10日一周时间内,泰安市区住宅网签309套,与前一周(住宅网签432套)相比环比下降28.47%。成交面积方面,本周住宅网签总面积为38654.68平方米,与上周(52180.11平方米)相比环比下降25.92%,本周成交均价约为7536.55元/平米,价格与上周(7357.66元/平米)相比有小浮上涨。

上周成交峰值出现在周二(6月5日),当天住宅成交79套,峰谷出现在周日(6月10日),当天仅成交8套。其中,恒基·都市森林成交32套位居成交量第一名;开元首府成交30套位居成交第二名;恒基名筑成交24套位居成交第三名。此外,奥源时代、开元盛世硕园、岳麓花园、岳秀阳光城等楼盘也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新闻推荐

省人社厅领导来泰调研 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

本报6月7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王玉)今天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春艳带领调研组来泰安市调研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人力资源服务...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高考首日6662018-06-08 02:03
猜你喜欢:
评论:(泰城上周住宅成交309套比前一周环比下降28.47%)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