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父慈子孝、婆媳融洽,徐家楼街道房润森家庭—— 声名远播好家庭 齐心浇灌幸福花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17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刘小敏 文/图

“今年小白菜长得真好……”近日,家住泰山区徐家楼街道王家店村的房润森与老伴张圣珍清理田间杂草时,看着生长旺盛的小白菜,脸上笑开了花。

房润森、张圣珍老两口育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二儿子定居西安、女儿出嫁后,老两口的生活一直由大儿子房秀乾照料。房秀乾1990年结婚后,夫妻二人相爱相知,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房秀乾妻子与张圣珍的关系也十分好,融洽的婆媳关系受到大家的称赞。用张圣珍的话讲,“我们这些年从没红过脸,她就是我的亲闺女。”

“我妻子自己做点小买卖,平时比较忙。自孩子出生后,家里一直是母亲帮着照料。现在,双胞胎女儿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了。”房秀乾说,孩子们每天下班回家后,都会帮老人做家务活,看到好吃的也会给老人带回来。“老人家没有多高的要求,平时给他们买一些衣服、小礼品,他们就会非常开心。公公婆婆就像我的亲生父母一样,他们也把我当成自己的女儿,大家和睦相处,关系非常好。”房秀乾妻子说。

说起儿媳妇,张圣珍打开了话匣子。她说,自儿媳进门,她就对这个儿媳一百个喜欢。“儿媳温顺、善良,说话办事都顾及我们的感受。而且,她特别孝顺,日常在自己家做了好吃的,会第一时间给我们端过来。如果我们身体有一点不舒服,她就特别着急。”张圣珍笑着说。

“我们全身上下的衣服、鞋子全是孩子们买的。”房润森说,“一家人开开心心,和睦相处,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新闻推荐

国网泰安供电公司 上门服务及夜巡测温保夏峰供电

本报8月16日讯(通讯员魏文婷乔训龙陈波)近日,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岱岳园区供电所辖区...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慈子孝、婆媳融洽,徐家楼街道房润森家庭—— 声名远播好家庭 齐心浇灌幸福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