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泰山一键智慧游”启用 74家A级景区全部上线,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3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2月12日讯(记者倪方圆通讯员黄跃华)12日,“泰安·泰山一键智慧游”平台正式上线,今后游客、市民只要登录高德地图,就能快捷了解泰安文旅资源,轻松游遍泰安,智慧游览泰山。

据了解,平台目前上线了泰安全部A级景区74家,可以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的全方位服务。游客只要将位置切换到山东,点击中国旅游标识“马踏飞燕”图标,就可以查询到旅游目的地城市泰安和智慧景区泰山。

平台内容涉及泰安旅游的方方面面,方便大家做好游前的规划、游中查询、游后互动。尤其是泰山智慧景区的手绘地图,精美再现了泰山的美景,方便游客生动形象地“按图索骥”;景区随身听语音导览服务,用真实的声音、特色的故事,提升了景区讲解的趣味性和吸引力;必玩景点、经典线路、停车场、售票处、卫生间、医务室等均可查询,导航抵达,服务贴心、专业。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华民表示,“泰安·泰山一键智慧游”平台,是高德地图在全国为地级市打造的首例全域智慧文旅产品,必将为泰安文化旅游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推动全市文化旅游转型升级。

新闻推荐

东路长寿泉:常饮此泉寿九旬

泰山东路长寿泉位于扫帚峪村“天烛胜境”坊北面、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场地内东侧。泉旁立有“长寿泉”刻石,系今人题写。山岩...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泰山一键智慧游”启用 74家A级景区全部上线,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