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张涛在调研民生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广“泰安通”扫码通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2-15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中乾)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部分超市、药店和企业调研民生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张涛一行先后到大润发超市、葆春堂大药房和新时代超市徐家楼店,调研防疫防控措施落实、发烧咳嗽药品购买登记情况、市场供应保障及“泰安通”扫码通行制度落实等情况。每到一处,张涛都现场进行了“泰安通”扫码,详细了解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听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绝不能麻痹大意,要进一步抓好商场超市等公共区域防控措施落实,畅通购销渠道,保障市场货品充足、价格合理、健康安全。要加快推进“泰安通”扫码通行制度落实,建立人员流动追查网络,严格执行购买发烧咳嗽药品登记等制度规定,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和谐有序的良好购物环境。

随后,张涛来到五岳重汽有限公司和蒙牛乳业泰安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面对疫情,企业要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落实,及时掌握返企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严格防控,做到万无一失。要科学有序推进更多符合要求的企业复工,加强对各类企业的调度督导,凡是具备开工条件的企业,在做好防疫管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应尽快恢复生产。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畅通物流运输和物质供应链,强化金融服务和政策支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实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统筹推进。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项目环评手续实行豁免

□记者刘涛通讯员殷春晖报道本报泰安讯为加快重点医疗项目落地,争分夺秒抗击疫情,2月9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专班同有...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涛在调研民生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广“泰安通”扫码通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