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区表彰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95人获疫情防控“泰山好人”称号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4-03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4月2日讯(记者薛瑞通讯员付刚)2日上午,泰山区文明委、区委宣传部举办泰山区疫情防控“泰山好人”发布仪式,经过层层选拔,全区共评选出95名专项抗击疫情“泰山好人”,并邀请10名杰出代表来到发布仪式现场,领取荣誉证书。

在发布仪式上,宣读了《致全区广大一线疫情防控“泰山好人”的一封信》,并为10名代表颁发了证书。作为“泰山好人”代表,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办事处大官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平新说,疫情期间,基层工作者一直坚守在一线,至今已有68天,这个“泰山好人”荣誉不仅是他个人的,而是属于整个集体,“我们会再接再厉,坚守一线,直到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山区医务工作者、各级公安干警、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闻令即动、勇挑重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广大群众和“泰安小美”志愿者众志成城、踊跃参与,共同铸就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感人事迹。

发布仪式上,泰山区鼓励当选的疫情防控“泰山好人”珍惜荣誉,在各条战线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筑牢抗击疫情安全防线,为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推荐

青年志愿者 温暖“一抹红”

“大娘,我把您需要的东西买来了,这就给您送过去!”“今天在家做了哪些事?卫生防疫要求有没有做到?学习方面还有什么困难?”“您...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区表彰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95人获疫情防控“泰山好人”称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