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全民健身中心即将开工建设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05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4日讯(记者侯海燕)8月3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网站发布泰山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后公布。

建设项目名称为:泰山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全民健身运动设施楼。建设位置:花园路以东、擂鼓石大街以南。建设规模:18922.59(2栋4-11层)。建设项目名称:泰山全民健身中心地下车库。建设位置:花园路以东、擂鼓石大街以南。建设规模:地下6886.54,地上22.2(1栋地下1层)。

据泰山区教体局和泰山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泰山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规划手续已经完成,待雨季过后即开工建设。

此外,泰山区还在东部规划建设3处供市民健身活动的大型场馆设施。其中,泰山冰雪文体中心项目的素质教育中心气膜场馆已完成,冰场正在施工,预计今年8月即可投入运营。

新闻推荐

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 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立

本报泰安8月4日讯(记者张泽文通讯员郑丽娟)近日,在医院的大力支持、全院科室的鼎力相助下,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乳...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全民健身中心即将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