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 狠抓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17 18:59   https://www.yybnet.net/

■13日,宁阳县二十四中语文组举办了汉字书写大赛。比赛中,孩子们坐姿端正,书写美观,均表现出较高的书写素养。大赛设特等奖9名,一等奖36名,二等奖45名,赛后,对获奖者给预奖励,优秀作品将在各班宣传栏展出。

通讯员 邵云燕 摄

本报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雯雯)宁阳县文庙街道坚持把强化干部廉政教育作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采取“走出去”实地学、“请进来”集中学、“沉下去”巡回学的方式,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合理利用资源,“走出去”实地学。“七一”前后,街道北关社区、连桥社区、杜村社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赴微山湖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警示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东庄镇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党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村居党员干部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了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依靠实际需要,“请进来”集中学。街道围绕政策法规、纪律制度等内容,积极拓宽干部教育渠道,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和圣地农庄教学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邀请县纪委相关科室、县委党校讲师,对街道机关干部、各村居“两委成员”进行集中培训,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

完善教育制度,“沉下去”巡回学。根据基层工作实际,文庙街道依照“实学、实用、实干”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机关支部活动、电影党课、邀请法律专家授课等方式,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地以严格的党纪政纪约束自己,以群众的满意程度鞭策自己,以典型的模范作用激励自己,真正将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推荐

磁窑镇 推进棚户区异地安置搬迁工作

本报7月10日讯(通讯员程姣姣王景)近日,在磁窑镇西磁村、国家庄村的搬迁抽签现场看到,村民们正在按照第一轮抽取的抽签顺序忙...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县文庙街道 狠抓党风廉政教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