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宁阳新闻 > 正文

堽城镇文化搭台 旅游唱戏 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升级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2-2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0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辛启 通讯员 尹慧玲)春节已过,堽城镇辛安村的生态旅游观光园内却依旧年味儿十足,看大戏、尝美食、套圈、骑马、逛园子……好不热闹。

这是辛安村举办的物资交流大会,盛会已经持续了10多天。漫步在庄园内,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氛围,大红灯笼、五颜六色的风车和彩带、风筝等都作为置景一一展现、装点着一条条观光道,老人、孩子、年轻人等纷至沓来、络绎不绝。

辛安村还邀请了戏曲表演班在庄园内开展戏曲表演,山东梆子、豫剧等轮番上演,一场场经典剧目让村民和戏迷们过足了戏瘾。棉花糖、糖炒栗子、糖画等美食也让孩子们驻足流连,旋转木马、套圈等项目更让孩子们欢呼雀跃。民俗百货、杂技表演、娱乐休闲等多种项目精彩纷呈,呈现出传统年节独有的氛围,从而唤醒了不同年代的人对过年的记忆,游客也在游玩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以文化搭台,让旅游唱戏,辛安村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既推动了村集体增收,又为百余位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据悉,辛安庄园现已接纳游客万余人。

新闻推荐

华丰镇实地观摩项目 增强发展意识 激发干事活力

本报1月31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辛启通讯员韩宁)为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进展,华丰镇组织各社区、部门相关负责人40余人对各社区...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债权转让公告2019-02-11 15:25
猜你喜欢:
评论:(堽城镇文化搭台 旅游唱戏 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升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