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甘谷新闻 > 正文

孙矿玲调研创模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强化措施 综合治理 推动延安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17 22: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10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赴市区调研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和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孙矿玲强调,要强化措施,综合治理,推动延安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孙矿玲一行先后来到延安大学新校区建设工地、延安能化集团车村煤业清洁能源公司、黄土风情文化公园项目工地、市污水处理厂、南区供热站、市垃圾填埋场,实地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冬季环保煤生产供应、集中供热、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深入宝塔区姚店镇、甘谷驿镇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污水、垃圾收集处理情况。

孙矿玲指出,创建环保模范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迎接省级环保模范城市验收各项工作。宝塔区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强化措施,综合治理,全力打好冬季城区大气污染治理战役。孙矿玲要求,要结合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狠抓环境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责任追究,推动延安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宝塔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甘肃省发布新一批诚信企业“红黑榜”天水4家企业上“红榜”

本报讯【记者罗双红】10月10日,“共筑诚信、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发布会在兰州举行,会上集中通报了83个诚信“黑榜”名单、70个诚信“红榜”名单,天水市4家企业上“红榜”、2家企业上...

甘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矿玲调研创模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强化措施 综合治理 推动延安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