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3-31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通讯员黄贵彬)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兰州铁路局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将通过加开临客列车、动车组重联、普速列车加挂车辆等方式扩充运力运能,优化运输组织,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4月2日至5日,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1万人次。

为方便旅客出行,兰州铁路局在4月2日至5日加开兰州西至西安北、兰州西至天水南等方向的动车组高峰线临客11.5对。4月1日至5日恢复开行兰州西至杭州东动车组日常线1对,对兰州西至广州南、兰州西至北京西等方向的11对热门区段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运行,满足中长途旅客出行需求。

4月2日至5日,加开嘉峪关至陇南、兰州至甘谷等方向管内临客7对,将银川至陇南K9881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姚渡。4月1日至5日恢复开行银川至西安直通列车1对。3月26日至4月5日,陆续对兰州至北京西、银川至北京西等方向的普速旅客列车安排加挂车辆85辆。

新闻推荐

中车兰州公司把温暖送到对口扶贫点

本报讯严冬时节,中车兰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波一行冒着严寒到天水市甘谷县西坪镇石坪村慰问当地建档立...

甘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甘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山沟里好消息连连2021-02-04 06:11
猜你喜欢:
评论:(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