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扳坏倒车镜 钥匙划车身 男子泄愤差点进牢房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8-14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蔚军平】 一男子因他人停放的车辆挡了道,打电话要求对方挪车,觉得对方态度不好,便把人家车辆的倒车镜扳坏,又用钥匙划伤车身。该男子以此泄愤差点进了牢房。

刘某、汪某同住在秦州区某小区。去年12月21日22时许,汪某驾车欲进小区时,保安称没有车位了,汪某便将车停在了小区门口。次日凌晨1时许,刘某驾车进小区时发现,汪某停的车挡了道,使自己无法驾车驶入小区,刘某便打电话要求汪某来挪车。刘某认为汪某在电话中的态度不好,便将汪某车辆的左侧倒车镜扳坏,又用钥匙将车身划伤。后经认定,汪某车辆损失价格为8642.5元。

秦州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故意毁坏财物案,法官张丹认为,被告人刘某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鉴于刘某经公安机关电话通知后能够主动到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审理中自愿认罪,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确有悔罪表现,所以,可对其从轻处罚并适用了缓刑。今年7月,法院以被告人刘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十个月。

新闻推荐

赵卫东在全市全面推开农村“三变”改革动员暨培训视频会上强调 推动农村“三变”改革全面深入开展

本报讯【记者李欣桐】8月11日,全市全面推开农村“三变”改革动员暨培训视频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农村“三变”改革现...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挽救跳湖轻生女子2018-08-14 15:10
猜你喜欢:
天热催火外卖餐饮2018-08-13 15:57
评论:(扳坏倒车镜 钥匙划车身 男子泄愤差点进牢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