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社区在行动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碧波】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11月5日,天水郡街道西十里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社区民警、网格员、巡逻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要求,将继续加强宣传,畅通举报渠道,积极动员群众提供线索,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并继续深入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强化信息反馈,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余碧波】秦州区七里墩街道岷山社区,近日在七里墩天河广场组织居民参加由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司法所共同举办的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以“全力扫黑除恶,提升群众安全感”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集体签名,以及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横幅、宣传栏等平台,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向群众深入讲解、分析涉黑涉恶犯罪具有集黄赌毒、拐骗以及抢劫、伤害和贿赂等犯罪特点,从而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家喻户晓。

新闻推荐

不负时代使命恪守医者仁心 记天水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主任王国泰

□全媒体记者吴丽娜“敬畏生命,热爱生命,守护生命。”现任天水市中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的王国泰始终牢记着肩...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社区大讲堂开讲2018-11-08 14:49
猜你喜欢:
关爱社区困难户2018-11-08 14:49
评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社区在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