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陈双红:线路有终点 服务无止境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0 15:08   https://www.yybnet.net/

线路有终点,服务无止境,让乘客满意就是我的追求。”这是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客运二公司15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双红的职业信念。

现年45岁的她,自2004年进入羲通公交公司工作以来,承担运营任务2.4万余班次,安全行车45万公里,从未出过一次有责安全事故,从未接到过一次乘客投诉,从未因自身原因丢过一个班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

15路公交车由秦州公交站发车,终点麦积区花牛镇卜王村,行驶路线长、客流量大,沿途交通状况复杂,属于运行难度较大的公交路线之一。陈双红加入15路公交车运营之后,将乘客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她默默练习车技,熟悉路线,保证了车辆安全平稳运行。

陈双红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行车技能和服务经验传授给新驾驶员。在她的带动下,15路公交车的所有驾驶员把车厢营造成为了一方文明净土,大家积极开动脑筋,不断拓展特色服务,在车厢设置方便袋、雨伞、地图、风油精、针线包等,随时为乘客提供便民服务。

陈双红的工作虽然平凡,她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许多常人难以做到的事情,被同事称为“女超人”,被乘客称为“亲人司机”。

遇到小偷在车上行窃,她临危不惧,帮助一位妇女追回了给孩子看病的救命钱;把在行车途中碰见的受伤年轻人送到卫生院,并留下400元现金后继续运营;关爱孤寡老人,帮助赶不上末班车的村民回家更是家常便饭。

她用自己的全心付出,树立起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形象;她以女性特有的细腻、热心为乘客服务,赢得了沿线群众的赞誉和爱戴。

(记者 王雪梅)

新闻推荐

幼儿园大班的“空椅子”为什么越来越多 大班孩子不上幼儿园选择学前班 拼民办越来越普遍 校长们说:提前学语数没必要 重要的是保护孩子的好奇心好学心

年底将近,班里又开始准备元旦活动的节目,陈芸(化名)老师却发现小朋友不够用,她的目光落在不远处一张小椅子上,空荡荡的,之前的小...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双红:线路有终点 服务无止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