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天水市举办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20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马哲】 2月18日,天水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天水市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共有105家,提供就业岗位1896个,入场人数43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为715人,现场洽谈成功387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主要涵盖教育培训、电子物流、建筑装饰、机械制造、房地产开发等行业,就业岗位主要有营销贸易、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文员、机械加工、物流服务等。

本次招聘会呈现的特点有:一是招聘岗位以服务业为主。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兴起,电子商务、物流、快递行业迅速发展,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的求职者前来。二是用工单位对现场招聘积极性高。通过参加现场招聘会,企业与应聘人员面对面交流,择优录用需要的人才,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三是人才需求层次较高。从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来看,企业对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达15%,技能型人才的需求达45%。四是招聘待遇明显提升。很多企业为人才提供了更完善的薪酬待遇体系,除了正常的薪资条件外,还在招聘简章中注明了“缴纳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等信息。五是“互联网+”作用更明显。招聘单位除了线下参加招聘会外,还可通过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以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求职,基本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求职的目的。

新闻推荐

为了我们安心用水……市自来水公司麦积水厂见闻

□天水晚报记者王莹大年初六清晨,雪覆古城天水,市民大都呆在家里享受春节最后一天长假的温暖与不舍,而在市自来水...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浴雪”奋战2019-02-19 13:00
猜你喜欢:
社火与马社火2019-02-19 01:01
评论:(天水市举办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