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未来几天 阴雨相间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20 1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有生】“一场秋雨一场凉。”23日,我们将迎来处暑节气,意味着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从这一天开始,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天气要渐渐凉快起来了。未来几天,预计龙城阴雨相间,日平均气温在25℃-28℃之间。

“8月23日是处暑节气,也是秋季的第二个节气。处者,止也。处暑是一个与温度有关的节气,过了处暑,三伏已过,昼夜温差较大,不时有秋雨降临,意味着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从这一天开始,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天气要渐渐凉快起来了。”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天水市气象台的一位专业人士表示,未来几天,预计天水市阴雨相间,日最高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普遍维持在27℃左右。“市民朋友要及时关注天气,在季节转换期间,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具体天气

预计:20日,中雨转小雨;21日-24日,阴间多云;25日,阴有小到中雨;26日,中雨,东部乡镇中到大雨。

具体气温

气温预报以秦州区为例:日最低气温17℃-20℃,日最高气温在28℃-35℃之间,日平均25℃-28℃。

新闻推荐

继承房产难过户起诉姐姐和母亲

本报麦积讯【记者王琳实习生杨可馨】麦积区一女子继承父亲的房产后无法直接办理过户手续,无奈将母亲和姐姐起诉到法院进...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法院帮讨薪2019-08-19 23:59
有妈的孩子2019-08-19 23:53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几天 阴雨相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