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省卫健委对秦州区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开展绩效评估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8 16:18   https://www.yybnet.net/

■ ■ ■

本报秦州讯【通讯员赵颖】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省计划生育科学服务中心相关专家一行赴秦州区,开展妇幼健康服务项目绩效评估。

评估专家组先后对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所和皂郊镇、太京镇计生站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农村妇女孕前和孕早期增补叶酸项目以及新生儿复苏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绩效评估。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形式,从项目执行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服务能力、信息管理、项目宣传、人员培训、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考核评估。

评估后,在区卫健局召开了2019年省级妇幼健康服务项目秦州区绩效评估反馈会。会上,秦州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专题汇报了全区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评估专家组对市、区两级行政部门的重视支持、项目的组织管理到位和项目督促落实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查出的项目培训针对性不强、相关工作表册填写不完整等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继续保持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妇幼项目的组织管理和培训督导,并对此次评估组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整改,抓好落实。

此次省级绩效评估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秦州区妇幼健康项目实施标准,对确保项目任务的顺利完成、全面提升秦州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种苹果变成了明星村 放牛村牛了!

本报记者郭彦英“过去,村里家家户户以木柴为燃料烧火做饭,由于采伐无度,村里山坡上远远望去似无毛锦鸡,光秃秃的一片荒凉。没...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卫健委对秦州区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开展绩效评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