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秦州区南明路一馒头店突然起火 交警变身消防员 众人合力灭大火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2-12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12月9日,在天水街头上演感人一幕,让众多市民疯狂点赞。

当天下午,秦州区南明路一馒头店突然着火,火势越来越大,也让人越来越揪心,因为店铺内有煤气罐,随时有爆炸的危险。危急时刻,路过此处的天水交警变身消防员迅速救火。

只见这两名交警不顾个人安危,拿起灭火器站在火场最前沿,在周围市民的协助下,不一会明火被扑灭了。随后,消防人员赶到,将火彻底扑灭。

火场周围的群众纷纷为交警不顾安危扑灭大火的行为叫好、点赞,一时间朋友圈也传了个遍。经过了解得知,这两位“救火英雄”来自秦州城区交警大队四中队。

据周围的商户介绍,下午4时许,馒头店突然着火,大家纷纷找来灭火器,帮忙救火。当时火势特别大,持续了10多分钟,附近幼儿园的老师,还有周围的群众都过来灭火。

在大家救火的同时,馒头店内还有两名店员,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馒头店仅一墙之隔的商铺老板,当即做出决定,与众人合力砸开墙面,让店员顺利获救。

参与救火的民警樊宇耕和马骋说,当时没来得及多想,就怕液化气罐爆炸会伤害到周围群众,于是赶紧冲到前面去灭火。大概一分钟之后,明火就被扑灭了。后来,消防人员赶到,下午5点多火势被彻底扑灭,他们才离开。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闻推荐

天水市诗词学会采风作品选

蝶恋花.·赴会宁缅怀红军大会师□侯京保万水千山征战急,前阻难关后有追兵疾。草地断粮风雨袭,红星指引雄心立。突破重围...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骑车游翠湖”2019-12-12 12:13
猜你喜欢:
情系百姓驱寒送暖2019-12-10 22:04
评论:(秦州区南明路一馒头店突然起火 交警变身消防员 众人合力灭大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