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锻压集团举办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3-03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法律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公司法律顾问毛瀚章律师及其团队成员李艳红律师主讲授课。天水锻压集团领导职工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毛瀚章律师根据国有企业在管理活动中的日常表现,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法律顾问的意义》,并给出了防范化解企业在营销活动中的风险措施。李艳红律师讲授了《〈民法典〉时代合同审查与合同起草》,讲课结合合同相关的法律条款规定,列举了大量现实案例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和讲解,通过这次学习,参加培训人员在增加了法律知识的同时提高了规范合同签订、违约责任、依法履行合同、防止合同欺诈等方面的意识和技能。最后,毛瀚章律师又向大家上了《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的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及其普法课,启迪作用明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与法律顾问进行了互动式交流,就业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任号杰 闫文娟)

新闻推荐

做活泉水文章

本报讯(记者刘旭)在辽宁省阜新市东梁镇有一个远近闻名的“宝地温泉小镇”。沿着满是落叶的甬道走进一座座造型别致的建筑,这...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锻压集团举办法律知识培训讲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