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王军在秦安和秦州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5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旺旺】1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全市重点项目督查组,先后督查了秦安县和秦州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王军强调,全市上下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抓进度,深挖潜力扩投资,强化保障破瓶颈,兼顾速度、质量和效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各县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督查。

天平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全省高速路网规划中纵贯陇东南地区的一条重要省际快速联络线。王军在天平高速公路秦安段工程工地,详细了解建设进度、服务保障、工程监管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协调配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安全质量监管,施工管理,及时排查各类问题和隐患;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积极施工,确保天平高速公路按期建成。

概算总投资5.2亿元的秦州区中梁空港新城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王军察看了解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后说,该项目对天水新机场迁建和提高该区域群众生活水平的意义重大,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生态环保关,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早日建成使用,彻底改善被迁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居住条件。

秦安小曲保护利用设施项目和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项目,是传承历史文化,保护传统民居的重点项目。王军要求,要在文化传承、古城保护和开发等各个方面做到精雕细琢,在保留韵味、传承历史的同时,兼顾做好项目基础配套设施、美化亮化等工作。王军还实地督查了秦安县宋峡棚户区改造项目、秦安县医院异地扩建项目、西川中学改薄搬迁项目,秦州区天水郡片区综合改造项目、天水市三中异地搬迁项目和齐寿镇九源特色小镇项目等。王军强调,这些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人居和教育教学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扩大有效投资,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使这些项目早日发挥效用,让人民群众早享多享发展成果。

督查结束后,王军对全市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各县区、部门要再接再厉,相互学习典型和先进,相互促进,互补不足;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在仅剩的两个月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今年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着眼长远,提早动手,为明年精心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以乐观的人生态度迎接挑战 记秦安县刘坪中学七年级二班杨喜文

□本报记者洪波今年13岁的杨喜文是秦安县刘坪中学七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诚实稳重、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的她,是一名...

秦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秦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犯案潜逃终落网2018-10-31 12:08
猜你喜欢:
评论:(王军在秦安和秦州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