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持 证驾 车“李鬼”现原形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1-06 1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华】交警在路上例行检查时,火眼金睛发现一驾驶员仅有C1驾驶证,却出示别人的B2驾驶证,该驾驶员受到严厉处罚。

11月1日上午,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西川国道口设点组织开展查处涉牌涉证类严重交通违法行动。10时许,执勤民警对一辆陕A牌照的东风牌中型运煤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韩某持有的驾驶证异常,

民警利用随身携带的警务通装备核实,该驾驶员韩某仅有C1驾驶证,但出示的却是谢某的B2驾驶证。随即,民警将韩某带至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经城区中队负责人询问笔录核实,驾驶员韩某于2017年8月在其所在街道附近捡到谢某的B2驾驶证,随后经修改照片将该证据为己有,并一直使用至今。

驾驶员韩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韩某套用他人驾驶证,处以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罚款4000元处罚;根据《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88条规定,驾驶员韩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对其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处罚。

C1

B2

新闻推荐

秦安县 “流动车管所”驾起“民心桥”

本报秦安讯【记者辛磊】近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流动车管所”为依托,组织车管所民警,深入辖区莲花镇为广大群众集...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持 证驾 车“李鬼”现原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