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两女孩走失民警帮助回家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5-13 1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通讯员李俊鹏】5月5日上午,秦安县公安局王窑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平台帮助一名走失儿童回家。

5月5日上午11时40分许,秦安县王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秦安县城区至王窑镇路途中,独自走着一个8岁左右的女孩,衣服都被淋湿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找到该女孩。在回派出所的路上,民警对女孩进行询问,可是女孩只说是秦安县王窑镇刘窑村人,其他的都不透露,这给民警寻找其家人带来难度。

回到派出所以后,民警给女孩换了干衣服,又让她取暖。通过走访民警得知,女孩确为秦安县王窑镇刘窑村人,名叫李某,又通过“一标三实”平台确定了女孩父母的名字、家庭详址。随后,民警与女孩家人取得联系,并及时将女孩送到家中。

又讯【记者王建华】5月7日14时许,秦州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民警在商业大厦附近巡逻时,看到一名5岁左右的女孩独自一人在马路上徘徊。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跟随母亲在移动大厅办理业务时走失。

民警将小女孩带到移动大厅寻找其母亲未果后,便将女孩带到派出所休息,并与110取得联系,同时通过“一标三实”信息系统,与小女孩的父母取得联系。

在中城派出所值班室,看见自己的母亲,小女孩终于笑了,其父母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新闻推荐

为天水高质量发展蓄能天水市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纪实

初夏的天水,花香扑鼻,赏心悦目;在生机勃勃的秦州大地,重大项目建设热潮浪头迭起。一开春,在天水落地的年度总投资464...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女孩走失民警帮助回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