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非法销售燃油 两违法人受罚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19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记者王建华】 近日,秦安警方重拳出击,一举查获两起非法销售储存散装汽油窝点。

近日,秦安公安局五营派出所在对辖区内非法加油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进行排查摸底时,发现村民高某在自家经营的小卖部内非法销售、储存散装汽油,民警随后在其家中查获散装汽油25公斤,20L油桶4个。

次日,秦安县公安局安伏派出所民警侦查发现,辖区杨某在维修铺内非法销售散装汽油,并现场查获剩余散装汽油2.5公斤,20L油桶一个。

经民警询问,高某、杨某对其非法销售散装汽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秦安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高某、杨某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对现场查获的散装汽油及油桶予以收缴。

新闻推荐

瘾君子复吸被强戒

本报讯【记者王建华】秦安县一瘾君子在社区康复期间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查获,其再次被送到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近...

秦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秦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走失的小孩回家了2019-06-17 19:54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销售燃油 两违法人受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