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清水县法院公开宣判首起涉恶势力犯罪案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7-1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近日,清水县法院依法对王某等9人涉恶势力犯罪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经审理查明,以被告人王某为首的9名恶势力成员经常纠集在一起,采取辱骂、殴打、威胁、围堵、纠缠、滋扰、贴大字报、拉挂横幅等方式,两年内,先后实施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犯罪行为7次,实施违法行为5次。其中在电信行业针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清水分公司领导、职工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达10次,针对社会群众实施违法犯罪行为2次。该恶势力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了当地尤其是电信行业的工作、经营秩序和社会、经济、生活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根据各被告人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以故意伤害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其他8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四年六个月至一年三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清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清水城隍略考2019-07-12 18:14
猜你喜欢:
评论:(清水县法院公开宣判首起涉恶势力犯罪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