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武山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拟表彰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 天水37个帮扶单位 驻村工作队和个人名列其中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耀文】 近日,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对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的130个先进帮扶单位、97个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101个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和149个先进帮扶干部进行表彰和公示。天水37个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个人名列其中。

根据《甘肃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评选2017年全省帮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各地各单位推荐了一批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天水市委组织部、天水市审计局、天水市国家税务局、天水卷烟厂4家市直单位为全省帮扶工作先进帮扶单位;天水市麦积区五龙镇舍安子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帮扶村),秦安县王窑镇下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师范学院帮扶村),天水市秦州区华岐镇谢小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市财政局帮扶村),天水市麦积区新阳镇坚家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帮扶村),武山县沿安乡中川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市市场建设处帮扶村),甘谷县西坪镇石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市委党校帮扶村),秦安县魏店镇陇滩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市纪委帮扶村),张家川县川王镇西崖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市委办公室帮扶村),张家川县马鹿镇康王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天水市公安局帮扶村),武山县滩歌镇松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武山县统计局帮扶村),甘谷县金山镇段家沟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甘谷县公路段帮扶村),清水县黄门镇黄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清水县委组织部帮扶村)12家单位为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张家川县张家川镇堡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村第一书记王勤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荣达公司办公室主任、组织委员)等12人为全省帮扶工作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长(队员);天水市卫生学校纪委副书记钱斐等9人为全省帮扶工作先进帮扶干部。

三年决战奔小康

■相关链接■

新闻推荐

关杜平国画入选当代优秀青年画家邀请展

本报讯【记者雷佳】6月15日,由北京博艺恒华文化传媒主办的“学院之光——当代优秀青年画家邀请展(第二回)”在北京市西城...

武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给帮扶村安装路灯2018-06-19 11:24
评论:(甘肃省拟表彰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 天水37个帮扶单位 驻村工作队和个人名列其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