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 武山县以民生实事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天水日报 2019-12-03 14: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何郁

供暖是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武山县委县政府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考验,直面困难、全力推进,紧盯问题、倒排工期,抢时间、赶进度,高效推进西关热源厂建设项目,确保了按时点火运行,暖了冬天,更暖了民心,得到社会高度赞誉和群众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主题教育成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山县聚焦热点难点问题,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抓手,为民谋幸福、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实干苦干大干的为民情怀。县委县政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上率下强力推动,带头践行为民宗旨,狠抓示范带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生根、主题教育开花结果。

县领导高度重视热源厂项目建设,县四大组织领导多次赴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建设工作,高位推进促实施,紧锣密鼓抓落实。统筹推动建设单位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等项目主管部门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制定推进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督促加快工程进度,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保证工程按节点计划有序进行。

广大建设者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天候24小时施工,密集时达到了400人同时施工。经过各方5个月紧锣密鼓、夜以继日的奋战,总投资1.87亿元、位于县城西关区域、总规划建设用地47.65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拔地而起,16个单体建筑和热源厂、一级供热管网、热力站共同组成系统性工程按时竣工,实现按时点火,确保了群众温暖过冬。

新闻推荐

武山县人民医院影像医师 在省级大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李志成】11月8日至10日,由甘肃省医师协会主办,甘肃省放射医师分会和甘肃省人民医院放射科承办的“第二届...

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冬天里的一把火 武山县以民生实事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